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女人的風趣不同就在於:你給她一根蠟燭,有的女人會覺得差一個蛋糕,有的女人會覺得還缺一條皮鞭!

資料來源:網路

延伸閱讀:


       帥男僕朱雀作亂人間,宅男首先受害。宅女陳碧茜當然也將成為下一個目標。信女為了安全考量,準備好刀山油鍋皮鞭蠟燭,要陳碧茜就是──不准睡覺!陳碧茜要怎麼撐過瞌睡蟲攻擊呢?

  猶如死亡筆記本一般的事件開始在臺中市發生,無辜民眾莫名奇妙受害,雖然不是死於心臟麻痺,卻各各成為植物人。難道這世界上真有奇樂的存在?可是死的都不是壞人耶!太沒道理了吧!

  原來蒼宿無上師不只有宗教界女王這個身分而已,她演技精湛的程度已經可以媲美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女主角,就算把她誘拐來的笨笨純情男子給害死,人家卻還願意為她下地獄,這太高明了吧!

  為了解破偽奇樂的陰謀,正太郎趕緊學習泡ㄋㄟㄋㄟ跟帶小孩,還闖入豪宅被狗追!偽奇樂真是難搞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